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昌江召开建军93周年暨“八一”部分退役军人座谈会(图)
2020-07-31 22:36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7月31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陈贤桐)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31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机关办公楼三楼海尾厅组织召开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八一”部分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陈贤桐 摄)

座谈会上,30名退役军人积极畅谈了军营生活、作战事迹,表达了对战友的怀念之情,展示了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优抚安置、就业创业、医疗补助等问题展开讨论。

副县长王秋玲参加座谈会。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