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黄金城率县“八一”慰问团第一分团到省军区慰问(图)
2020-07-31 21:57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7月31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30号下午,县委书记黄金城率县“八一”慰问团第一分团到省军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昌江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省军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座谈会现场(钟玉莹 摄)

座谈会上,黄金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省军区长期以来对昌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省军区全面介绍了昌江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在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驻昌江部队官兵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本色,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国防教育、社会维稳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昌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昌江将继续紧紧围绕服务军地建设改革,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


黄金城代表县委县政府省军区捐送慰问品(钟玉莹 摄)

黄金城表示,当前昌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围绕“五地两县”发展目标,积极打造清洁能源产业、热带高效农业、现代渔业、旅游业,在改善民生福祉、生态环境保护、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等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尤其在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昌江迎难而上,固定资产投资保持正增长,财政收入增长40.7%,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这些成绩离不开省军区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昌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一如既往支持省军区各项工作,持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力落实双拥优属政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开创党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局面,共同为海南建设自贸港、打造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作贡献。

省军区副政委郑少波对昌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昌江在征兵、“双拥”、军地融合、国防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省军区将继续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昌江一如既往支持省军区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实现新发展。

据了解,连日来,我县分成八个“八一”慰问团,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等领导分别率队慰问广大驻县军警部队和预备役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昌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