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昌江举办领导干部自贸港建设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图)
2020-08-21 22:52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8月21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符长雨 钟潇虹)21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自贸港建设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通过教育培训,引导全县科级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具体内容和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中央有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措施以及省委七届八次全会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我县领导干部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专题培训班现场(符长雨 摄)

县委书记黄金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义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黄金城参加培训符长雨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授王和平作题为《学习贯彻〈总体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专题培训,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的讲解,朴实之中蕴含宝贵经验,平实之中有独特见解,对我县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领会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专题培训班现场(符长雨 摄)

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让全县上下对标省委,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大胆创新,勇于担当,高效落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昌江贡献。


王和平授课(符长雨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时间为21日下午至22日下午。培训班还将邀请海南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海南省“领军人才”夏锋,海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郭根山分别进行专题培训。

林琳、林雄、文艳、肖春奇、叶华杰、黎吉维、黄胜卫、钟帅、黄华星、吴艺芬、钟振强、郭勇、李世明、杨昌志、肖淦鑫等领导参加培训。


黄金城等领导陪同王和平参观“绿色娘子军”奋斗足迹展(钟潇虹 摄)

当天下午,培训结束后,黄金城、郭祖梅等领导还陪同王和平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 “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绿色娘子军’奋斗足迹展”, 详细了解“绿色娘子军”的故事。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