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昌江县开展“我们的节日”——迎元宵 看戏曲 品汤圆活动(图)
2021-02-24 21:53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2月24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卢彬)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4日,昌江在石碌镇河北社区举办了“迎元宵 看戏曲 品汤圆”活动与“闹元宵 趣味气排球”比赛,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卢彬 摄)

上午9点,河北社区东一区休闲园十分热闹。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按照防疫规定带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落座。来自河北社区民乐团、腰鼓舞队等6个团队的表演者为大家带来了民乐曲目《众手浇开幸福花》《花儿与少年》,曲风婉转动听;舞蹈《红红火火》《我在拉萨等你》《心在路上》《快转杀》《放下》节奏欢快,获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河北社区居民邓海芝说:“观看了这次表演我们很高兴,希望政府多多举办这类活动,让大家一起动起来,生活越来越好。”

河北社区居民 何汉英说:“在座的居民还有我们的志愿者都很开心,感谢政府的组织以及民乐团、舞蹈队的表演。”




包汤圆活动现场(卢彬 摄)

品汤圆是庆元宵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演出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现场架起大锅、摆起桌椅,热热闹闹地开始包汤圆。

河北社区居民郭界先说:“今年这个活动办得最红火,希望明年要继续办下去。”

石碌镇河北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 郭江英说:“此次社区离退干部职工自排节目,为社区群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下午,河北社区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还举办了“闹元宵 趣味气排球”比赛。

河北社区居民黄铿说:“希望能够经常有这样的机会,让老年人聚到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对身心健康非常有好处,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