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昌江县宣传文化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力量 坚持以学促行(图)
2021-05-26 22:04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5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艳在县机关办公楼534会议室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她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她强调,党的历史是各级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中的“引路灯”,大家要真学深悟,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要着力践行,在为民办实事上开创新局,要加强舆论引导,在确保正确导向、突出实际效果上持续发力。




宣讲现场(罗星巍 摄)

县文联主席庞大海结合昌江革命抗战史,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奋勇向前的红色故事,彰显中华儿女不屈不挠,同仇敌忾,捍卫祖国的无畏精神。

整场宣讲活动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当前实际,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指引,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让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通讯员/罗星巍

/ 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