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长陈锐“变身”快递员 为新生送上录取通知书(图)
2021-07-22 22:00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21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长陈锐到昌江,化身“快递员”为我县两名考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2021级新生罗辉和喻锰沅送来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向他们及家人表示祝贺。


陈锐一行人为我县考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级新生罗辉送来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陈淑嘉 摄)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长陈锐,在副县长吴艺芬的陪同下,先后到位于县城石碌华润水泥厂宿舍区的喻锰沅及位于铁城北路的罗辉家中,将学院2021年在海南省的首批录取通知书送到他们的手中,向他们及家人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教育教学等情况。据了解,2021年,我县高考考生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7月21号,该院已录取我县本科提前批14人。喻锰沅、罗辉两位同学分别考取该院提前批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和体育教育专业。

陈锐表示,新生入学后,有任何想法和困难可以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学校将尽力帮助他们。此外,学校还将对品学兼优的贫困生给予适当减免或资助,勉励他们奋发图强,好好学习,热爱生活,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我感到很开心也很快乐。我会好好努力学习,将来为海南的体育事业、昌江的体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级新生罗辉说。

者  / 陈淑嘉 王学武

编 / 许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