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2021年海南自贸港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昌江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图)
2021-10-18 18:10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2021年海南自贸港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昌江职业技能竞赛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后,于16日下午圆满结束并在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闭幕式。

昌江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现场(陈晨 摄)

在三天的技能竞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充分展示自身技艺水平,做到精益求精。经过评委们的严密审核,曾广云、桂腾涛、朱理勇分别获得保育师、玉雕工、玉器抛光工项目金奖。

闭幕式分别为获得保育师、玉雕工、玉器抛光工3个项目金、银、铜奖项的选手颁发奖牌及奖杯证书。此次竞赛还评出43名优胜奖。

获奖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据介绍,获得此次竞赛各奖项的选手,将获得职业资格与职业技能等级晋升。同时,9位获得金、银、铜奖的选手将与被推荐的选手共同代表昌江参加省级技能大赛。

“很高兴能拿到这份荣誉回报政府、回报学校、回报母亲。”玉雕工金奖获得者桂腾涛说。

“比赛前做了非常多的准备,练习了很多次,今天能取得二等奖的成绩,心情非常激动。”保育师银奖获得者李成说。

昌江将以此次竞赛为起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技能比赛和交流活动,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和带动更多的从业人员争当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高技能人才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达到了以赛促学目的,为今后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有效地为玉石产业、保育行业等发挥了助推的作用。”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腾空说。   

/ 陈晨  李素    

/ 陈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