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举办专题培训班 提升少数民族干部综合能力(图)
2021-09-30 22:21 来源: 昌江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我县少数民族干部综合素质,26号至30号,昌江举办2021年少数民族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培训地点设在儋州市。全县50名少数民族干部参加培训。

昌江举办专题培训班现场(陈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统战部(县民族事务局)联合举办。为保证培训效果,主办方精心谋划,邀请了多位著名教授导师进行授课。为期5天的培训,既有专业的理论解析与条例法规宣讲,也有实践性较强的红色景点现场教学与影片观赏视频教学,激发了参训干部的学习热情。在分组讨论环节,参训干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交流心得,对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结业仪式上,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对后续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乌烈镇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志武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培训的课程针对性和实效性比较强,大家的收获和感悟是比较多的,对于今后开展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

/ 陈 晨

/ 陈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