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乡村振兴】昌江:4个乡镇1个村集体共1430户村民喜获119.5万元产业分红款(图)
2021-10-19 20:00 来源: 昌江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19日下午,保亭亨通红毛丹开发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在位于叉河镇唐村的基地举行产业托管收益金发放仪式,为昌化镇、叉河镇、七叉镇、王下乡4个乡镇和七叉镇重合村1个村集体的村民发放119.5万元分红款。

产业托管收益金发放仪式现场(陈晨 摄)

发放仪式上,保亭亨通红毛丹开发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公司本年度产业发展情况。

叉河镇、昌化镇、王下乡、七叉镇,以及重合村相关负责人在有序进行确认授权委托书、核对分红农户信息、签字一系列步骤后,现场领取分红收益金。

据介绍,保亭亨通红毛丹开发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后,继续发挥企业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持续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今年共发放收益金约119.5万元,我县4个乡镇及1个村集体1430户共6563人受益。此外,公司还聘请30多名本地村民到公司务工,切实解决他们就业问题,保障他们的稳定收入。

“从2018年开始到今年,每年都发放一次,这是我们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农户排忧解难。”保亭亨通红毛丹开发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负责人张文金说。

据了解,保亭亨通红毛丹开发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主要以种植高效农业、高端苗木、花卉育种育苗、畜牧养殖等农业综合产业项目,以种养结合模式,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目前公司已完成农业种植约800亩。

/ 陈 晨  李 锋   

/陈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