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文明校园创建】昌江6所学校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图)
2021-11-29 20:34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全省公办普通中小学学生宿舍维修改造”是省委、省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记者从县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县对昌江思源实验学校、红田学校等6所中小学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改造,目前6所中小学学生宿舍维修工程均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昌江思源实验学校宿舍楼已维修改造完成(冯定坤 摄)

记者在昌江思源实验学校看到,宿舍楼重新粉刷了墙壁,增加了独立卫生间及洗漱台等基础设施,学生住宿环境得到较大改善。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此次改造所用建材均为环保材料,且通过甲醛等有害物质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现在宿舍装了独立的厕所,让我们洗澡等等都更方便。还有墙壁装修翻新了,宿舍变得很舒适、漂亮”。昌江思源实验学校学生李健开心地说。

红田学校学生宿舍楼(冯定坤 摄)

据介绍,此次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共投入资金480万元,主要对昌江思源实验学校、红田学校、十月田学校、霸王岭学校、昌江中学及王下乡中心学校的学生宿舍进行维修改造,进一步改善学校寄宿条件,提高寄宿生生活质量,营造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项目已经全部在今年9月1日开学前投入使用,为我们这6所寄宿学校的学生创造了一个舒适安静的住宿环境。”县教育局勤工俭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军说。

者 / 冯定坤

编 / 陈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