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10名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图)
2022-03-30 20:56 来源: 昌江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会议现场(钟玉莹 摄)

3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代表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10名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陈儒茂主持会议(钟玉莹 摄)

县委书记陈儒茂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县委副书记、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陈卫能,县委常委郑维利、王小荣、梁泽、吴增荣、林高凤、肖春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谢志军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230名,实到代表20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陈儒茂对会议主要任务作说明,并介绍我县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以及预备人选基本情况。

会议宣读了省委批复文件和省委提名代表候选人的通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钟玉莹 摄)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先采用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预选,再采用等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0名昌江黎族自治县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均满票当选。当选的代表涵盖省委提名的党员领导干部、我县各级领导干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结构比例符合省委要求,圆满完成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闭幕式上,陈儒茂对选举产生的10名昌江黎族自治县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党代表会议从开幕以来,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任务。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带领全县人民,以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勇立潮头、勇争一流,为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县领导李世明、黄胜卫、陈学良、何方长、王昌江、赵恒江、叶华杰、黎吉维、刘永辉、钟振强、陈雄出席会议。

记者/钟玉莹 王学武

责编/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