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县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9 23:02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69日上午,县志愿服务总队联合石碌镇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县城和盛小区开展以“践行禁塑和垃圾分类 共建文明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群众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志愿者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为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折页,普及禁塑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并示范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让群众深入了解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危害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倡导群众养成卫生环保的习惯,共同创建文明绿色的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的垃圾分类及禁塑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 王礼虔

县志愿服务总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