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乌烈镇宣传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
2023-06-07 21:25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67日上午,乌烈镇在镇政府会议室,通过宣讲的方式,宣传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助力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宣讲现场(陈淑嘉 摄)

宣讲现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团老师谢志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容、理论体系、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等方面进行全面准确阐释,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内容,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在场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引领,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守正创新,夯实基础性工作,助力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乌烈镇一级科员王君婉说:“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坚持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作出我们干部的贡献。”

/ 陈淑嘉 郭江磊(实习)

/ 王礼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