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主题活动(图)
2023-06-18 19:13 来源: 昌江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615日上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主题活动,提升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推动昌江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

活动悬挂活动主题横幅,设置垃圾分类展板和绿色办公宣传展板。工作人员耐心为党员干部讲解了实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垃圾分类和绿色办公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折页128份。

活动结束后,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教育局等单位办公场所,检查垃圾分类、绿色办公及执行禁塑规定等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符仕源说:“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陈新宇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