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11-29 21:05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818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陈冠宇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宋秀岩、冯飞同志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动员会上的讲话》《陈儒茂书记在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第七、第八、第九章节,观看了“营改商”“六水共治”专题片。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此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作用,结合生态环保中的突出问题,立足常态长效,积极组织开展环境保护等调研活动,为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切实扛起人大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的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推动解决我县在营商环境、“六水共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 陈冠宇 林建金 吉雄

/ 梁妙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