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06次会议召开
2023-11-29 21:10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06次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538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现场(钟玉莹 摄)

县委书记陈儒茂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保持高度警醒,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毫不放松堵漏洞补短板,要拧紧责任链条,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年终岁尾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重要论述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扛牢政治责任,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突出问题导向,逐条逐项完成问题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不折不扣作好迎接各项工作。要全面自查自纠,拿出过硬举措,聚力问题整改。要主动配合,协助督察组开展好走访问询、下沉督察、现场核查、调查取证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沈丹阳11月23日至24日调研昌江时的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11月22日至23日调研昌江时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聚力在服务环岛旅游公路建设、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走偏、不变样,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强化统筹、互促互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我县《2023年度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抓牢根本遵循,抓住关键环节,抓实问题整改,抓好成果运用,不断在精准政治监督、深化贯通融合、推动见底清零、实现常态长效上持续发力。

会议听取关于2023年我县老干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好老干部独特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建强老干部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各乡村振兴大队长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确保巩固衔接工作经得起考核检验。要加快补齐“三保障”工作,将主题教育专项行动同迎考工作同步推进,压紧压实各级迎考责任。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 钟玉莹 陈继泽

/ 梁妙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