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陈儒茂在海南自贸港招商推介会上推介昌江资源
2024-03-28 20:21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海南自贸港招商推介会暨欢迎午宴在琼海市博鳌镇举行,对海南自贸港开放举措、惠企政策等进行宣介。县委书记陈儒茂现场推介昌江资源,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昌江发现商机、找准项目,携手共谋发展。

陈儒茂在海南自贸港招商推介会上推介昌江资源

会上,陈儒茂向广大企业家宣传推介了昌江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产业发展及未来机遇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昌江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独特的自然风光,目前正乘着自贸港的东风,走出“黑灰”向“蓝绿”的转型之路。近两年,昌江固定资产投资保持高速增长、位列全省第一,强劲的发展势头带来更多创业创富空间。此外,昌江瞄准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新赛道,加快构建风光核储氢一体的清洁能源产业体系,计划到2035年将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打造成为千亿级的产业集群,未来的昌江大有可为。同时,昌江拥有全生态要素,环岛旅游公路、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公路贯穿而过,特别是木棉、田园、雨林、玉石、入海口三角洲、滨海湿地、工矿历史遗存等资源独特,具有开发全域旅游、热带农业的天然优势。发展前景方面,昌江陆域未利用地面积72.87平方千米,海洋发展区面积约1002平方千米,未来发展潜力空间非常大。对于未来的发展,昌江已明确“全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示范区、山海黎乡花园城市、自贸港清洁能源产业中心、西部一流旅游目的地”战略定位,在资源基础条件良好、自贸港政策加持之下,必将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机遇。

陈儒茂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和朋友们到昌江走一走、看一看,发现商机、找准项目,与昌江携手同行、实现梦想。

记 者 / 陈晨

责 编 / 陈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