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发展基金会 > 信息公开
“阳光工程圆梦行动”捐资助学情况通报
2017-05-20 15:54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阳光工程圆梦行动”捐资助学

情  况  通  报

 

为弘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做好“阳光工程圆梦行动”募捐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政协与县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林东书记、林安县长、王文平原政协主席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高度重视下,庄芝和理事长等教育发展基金会老同志热情登门拜访。广泛宣传“阳光工程圆梦行动”的重大意义,激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扶贫帮困的无私善举,纷纷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让许多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自2013年8月以来,县教育发展基金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948元,其中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345万元,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名单如下:       

昌江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     150万元

昌江农村信用社               100万元

昌江鸿启实业有限公司         33万元

昌江鸿发实业有限公司         20万元

昌江春鹏实业有限公司         13.15万元

东方天捷实业有限公司         10万元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5万元

海南海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5万元

陈肇静女士                   4万元

符金蓉女士                   3万元

昌江龙溪食品有限公司         1.9万元

谨此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资助学,造福社会的义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