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昌江
【海财经】新型环保水泥包装袋项目预计本月投产
2023-05-17 21:36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513日,在位于昌江黎族自治县的海螺华盛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新型环保水泥包装袋项目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为本月投产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该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3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同时也是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约1.6亿元,占地面积约70亩,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2座、库房1座、宿舍楼2栋、办公楼1栋及其他辅助配套设施等,引进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德国威德霍尔公司覆膜、印刷、制袋生产设备及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亿条方底袋生产能力,五分之三的产品将出口至东南亚国家,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余元,税金2800余万元,可解决周边就业200余人。

“项目的特点在于工艺与产品,生产过程中实现全自动化,摒弃人们对传统包装厂的认知,生产的新型包装袋能解决过去传统水泥包装袋冒灰的问题。”昌江海螺华盛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介绍。

据海财经·证券导报记者了解,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619日与昌江有关部门签约了新建年产2亿条方底袋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螺水泥将进一步加大在琼投资力度,开展水泥包装袋、塑料制品生产与销售等业务。

/ 海财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