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昌江
【央广网】海南昌江:税惠赋能送春风 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2023-05-20 17:03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昌江黎族自治县税务局结合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和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积极宣传、精准落实各项惠民利企税费政策,持续推进精准化、便利化、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在海南和丰世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兰花基地里,石斛兰、蝴蝶兰、大花惠兰等上百种兰花在三月里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往观光“打卡”。

“我们花卉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关心支持,2023年第一季度我们企业享受了各项税费减免近8万元,我们计划将这笔资金投入到下一步的新品种研发中!”海南和丰世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林祥喜说。

据了解,为助力高新技术企业更好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昌江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创新推出“一个高新企业、一位分管领导、一名税务专员”的服务模式,从企业日常化的税务管理到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再到精准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全流程都能享受到税务部门优质、贴心的“一对一”辅导。

/ 央广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