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普法专栏
昌江县举办“清风沐黎乡·廉韵润人心”纪法知识竞赛
2022-11-30 09:35 来源: 昌江县司法局 发文机关: 昌江县司法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等宣传教育,11月29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司法局联合主办的“清风沐黎乡·廉韵润人心”纪法知识竞赛在中科院幼儿园昌江润和实验园举行。
     通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2个党政机关代表队及8个乡镇代表队参加最后的决赛。来自全县各单位60多名领导干部充满期待在台下观摩。决赛以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决出一、二、三等奖。赛场上,全体参赛选手奋力答题、妙语连珠,赛出了昌江干部的风采。活动气氛热烈,伴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七叉镇代表队获一等奖,机关1队、王下乡代表队获二等奖,机关2队、石碌镇及叉河镇代表队获三等奖。选手、观众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创新了纪法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纪律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