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双修(已归档)
全省第二季度社会文明大行动测评结果出炉 昌江社会文明指数名列全省第三
2018-08-17 09:39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本报石碌8月16日电 (记者曾毓慧 特约记者林朱辉)8月14日,全省第二季度社会文明大行动测评结果公布,我省18个市县(不含三沙市)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参与测评,昌江黎族自治县社会文明指数得分为75.82,位列全省第三名,仅次于三亚市、海口市。值得一提的是,较之第一季度得分66.42,昌江第二季度得分提升幅度达14.15%,位居全省第一。

昌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艳介绍,自广泛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活动以来,昌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整治行动;同时,昌江通过县文化公园、农家书屋、农民健身工程等文化惠民工程,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此外,昌江还通过开展“双创双修”工作,加速推进“绿化美化彩化净化亮化”、县城水系建设、旧城与棚户区改造等城乡环境提升工程,不仅提升了城市品位,也进一步优化了昌江的营商环境。

比成绩、找不足。全省第二季度社会文明大行动测评结果显示,昌江在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昌江有关部门将加快进行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双创双修”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