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双修(已归档)
黄金城:在新起点上推进“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图)
2018-08-07 11:44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昌江政府网8月5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何顺彪)4日上午,即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后的第一个周末,县委书记黄金城一大早便如期来到所属的卫生责任区,参加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在新起点上持续推进“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要形成常态化,齐心协力建设好“山海黎乡大花园”。

黄金城在华兴路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何顺彪 摄)

在华兴路及华兴路的背街小巷,黄金城拿起扫把与责任区干部群众一起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他们有的清扫着地上的垃圾,有的搬运着随地丢弃的石块,有的清除乱贴的小广告等,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街道显得更整洁、更干净。

黄金城在华兴路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何顺彪 摄)

黄金城指出,县“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经过大家近一年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日,在我县召开的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推进会,充分展现了昌江社会文明大行动成果,社会文明大行动成效得到省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黄金城在华兴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何顺彪 摄)

黄金城强调,“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并非一日之功。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在新起点上持续推进“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要充分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发挥志愿者的服务作用。要持续打通相关断头路,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回家路”的难题。要加快内陆河的整治和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持续加大城乡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工程,创造美好舒适的人居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全社会参与“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建设好“山海黎乡大花园”。

据悉,当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都走上街头、深入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推进“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不断开创城乡美好舒适的人居环境。

编辑:陈家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