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双修(已归档)
昌江“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25次工作例会(图)
2018-10-12 18:19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昌江政府网10月12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指挥长支红彬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五楼539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第25次工作例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陈家漠 摄)

县“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春天、文艳、叶华杰、黎吉维、周开东、陈光华、杨昌志、律方敏、彭作斯、肖淦鑫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第二季度实地考察存在的问题和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二季度督查情况,与会领导和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第三季度测评和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三季度督查迎检工作进行了探讨、研究,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支红彬主持会议(陈家漠 摄)

支红彬指出,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三季度主要是测评和督查第二季度存在的突出问题,涉及面比较广,单位比较多,各乡镇和单位的任务比较重,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现场(陈家漠 摄)

支红彬就做好这次迎检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每一季度测评和督查结果都要作出重要批示,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勿掉以轻心。二是由黎吉维常务指挥长带队对通报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二季度督查情况进行督办。县“双创双修”指挥部办公室要担起责任,及时落实,抓紧办理指挥部在会议上通过的事,并就通报的督查情况印发各单位。三是由黎吉维常务指挥长召开专题会,专门向各乡镇反馈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二季度督查情况,如各乡镇存在资金困难可以向县“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提出意见由县财政统筹安排,按相关政策拨付。四是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干部职工要按时上岗,决不能早退,务必当好交通劝导,确保交通安全。五是对于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要严肃问责,确保此次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县“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人员,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