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明建设(已归档)
黄金城强调全力推动昌江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图)
2018-06-29 20:49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昌江政府网629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今天上午,昌江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我县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黄金城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全力推动昌江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昌江力量!

 

 

会议现场(陈家漠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等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石碌镇、县规划委、海南核电等9个乡镇单位企业作交流发言。

 

黄金城出席会议(陈家漠 摄)

黄金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委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推动县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落地生效,全力建设好全省生态文明示范县,倾力打造“山海黎乡大花园”。

 

林谟谐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部署安排(陈家漠 摄)

黄金城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利在千秋的伟业,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昌江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昌江力量!

 

王春天主持会议(陈家漠 摄)

黄金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全力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补齐生态文明建设短板,大力推动绿色发展,不断提升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党对生态环境保护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作和队伍建设,合力推动美丽昌江建设。

 

 

会议现场(陈家漠 摄)

林谟谐在会上全面总结了我县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加快改善水环境质量,强化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环保支撑保障能力,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努力谱写美丽海南昌江新篇章。

会议还对全县脱贫攻坚和城乡“两违”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