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明建设(已归档)
昌江加快创建 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
2018-07-02 10:5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本报石碌7月1日电 (记者曾毓慧)记者从6月29日召开的昌江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获悉,昌江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安排部署,抓好重点、补齐短板,加快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推动“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并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体责任,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同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昌江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昌江力量。

来源:海南日报(A07版)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