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太平洋建设集团到昌江考察洽谈投资合作(图)
2019-05-23 21:34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5月23日讯(通讯员符长雨 钟玉莹)22日,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率集团高层到昌江,通过实地考察和参加座谈会等方式,考察昌江投资环境,洽谈投资合作意向。


考察团在黄金城的陪同下调研棋子湾沿岸风光带(钟玉莹摄)


考察团在黄金城的带领下实地考察聚缘花卉基地(钟玉莹摄)

严介和带领的考察团在县委书记黄金城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县棋子湾沿岸风光带和聚缘花卉基地等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详细了解我县总体规划和棋子湾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钟玉莹摄)


座谈会现场(钟玉莹摄)

座谈会上,严介和介绍了太平洋建设集团、运营理念及投资合作意向。据了解,太平洋建设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民营企业,现有员工36万人。企业连续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2018世界500强位列第96位,稳居全球工程与建筑业私企第一,2018中国企业500强位列第22位,营业收入突破5000亿元。


黄金城讲话(钟玉莹摄)


座谈会上严介和介绍太平洋建设集团运营理念及投资合作意向(钟玉莹摄)

黄金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集团能够在百忙之中到昌江考察投资表示感谢。黄金城指出,通过前期的考察,我县与集团之间增进了了解和沟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太平洋建设集团有很高的知名度,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实力不断壮大,是社会责任感强、信誉好的良心企业。严介和董事长的理念、观念及思维代表了当今发展的潮流和趋势,昌江深受启发和教育,也开阔了视野。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后,海南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全岛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新形势下,昌江积极谋划“五地两县”发展布局,提出打造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的总体目标。昌江在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中缺乏资金,必须要引进有实力有担当有责任感有水平的大企业,欢迎太平洋建设集团进驻昌江,建设昌江,同时希望集团能够大胆创新,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

在谈到下一步合作意向时,黄金城表示,一是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能够从宏观的角度,与我县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二是希望在具体项目介入上,能够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让项目真正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帮助昌江策划筹备一批长远的大项目,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四是希望设立棋子湾集团,把在海南的区域总部设立在昌江,注重投资强度和力度,参与其他项目建设,包括现代服务业、旅游业、美丽乡村等项目的建设,全力打造海南西部一流旅游目的地。五是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春天代表县委县政府与集团对接协调,让集团在昌江的发展落实到具体的项目建设中,助推昌江的社会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严介和表示,昌江自然资源丰富,有着优越的投资环境,相信双方合作未来前景十分乐观。集团到昌江投资,对地方负有责任,将保质保量,做良心企业,百分百公开公平公正,对昌江人民负责。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春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吉维,县工管委主任吴增荣,以及县委办、县发改委、县自规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并对企业计划投资昌江发展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