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黄金城率队到省军区开展 “八一”慰问(图)
2019-07-25 11:04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7月25日讯(通讯员陈家漠 郭晶晶)“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4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率团到省军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军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省军区赠送慰问品。

座谈会现场(陈家漠 摄

座谈会上,黄金城对省军区长期以来支持昌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昌江历来都有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积极主动为部队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排忧解难

座谈会现场(陈家漠 摄

黄金城表示,昌江将继续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军地优势,互办实事,扩大双拥成果,妥善处理军民纠纷问题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努力促进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说,一直以来,昌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都得到省军区的大力支持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军政军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成果,得益于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希望省军区全体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昌江经济社会发展,与县人民一道为海南自贸区(港)及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省军区能够多关注昌江,并亲临昌江检查指导工作。

黄金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军区赠送慰问品(陈家漠 摄

省军区办公室主任蒋红卫代表省军区党委和全体官兵昌江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昌江多年来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及双拥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蒋红卫表示,省军区将继续加强与昌江的联系,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共同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向前发展,同时也祝愿昌江的各项经济社会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副县长林书斌,县人武部政委宋涛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