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昌江迅速传达学习省“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图)
2019-08-19 19:28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8月19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8月16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今天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迅速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陈家漠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出席会议。


黄金城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家漠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黄金城指出,我们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走向深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努力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目标,推动“五地两县”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林谟谐传达省“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陈家漠摄)

黄金城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投入百日大行动,努力冲刺、苦干实干,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改革开放各项政策全面落实,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作出昌江贡献。


会议现场(陈家漠摄)

黄金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重要意义,坚定改革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要深刻认识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是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打牢基础的关键之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进程的迫切需要、加快构建“五地两县”发展格局,建好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的重要行动,务必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全面冲刺。二是要扎实有序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努力推动改革发展质效双提升。要结合昌江实际,主动认领任务、细化要求措施,深入抓好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脱贫攻坚战、“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机制体制创新和明年“三月三”主会场各项工作筹备等工作,打造“亮点”、形成“量点”,推动“两个确保”目标加快实现。三是要全面保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顺利推进、取得成效。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细化责任,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加快转变,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能力作风,扎实推进百日大行动。

在家的县领导及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