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昌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2019-09-17 18:03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9月17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今天上午,昌江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县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学泮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金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部署会现场(陈家漠摄)

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会议。

张学泮到会指导(陈家漠摄)

张学泮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并对我县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及时成立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学泮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黄金城讲话(陈家漠摄)

黄金城指出,开展好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为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注入强劲动力,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现场(陈家漠摄)

黄金城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中奋发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动员部署会现场(陈家漠摄)

黄金城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是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充分认清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重要的思想、党建、民心、动力、廉政工程,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党的建设有新提高、为民服务有新提升、精神状态有新气象、政治生态有新转变。二是要全面把握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要充分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好学习教育,注重实效抓好调查研究,刀刃向内抓好检视问题对症下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我县高起点启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这次主题教育。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安排好工作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同时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成为全社会共识。

动员大会结束后,昌江还继续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措施、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等,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对指导组成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在家的县领导及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其他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居)党支部委员,驻村第一书记、驻镇、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