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陈儒茂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242次会议(图)
2021-10-14 20:20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14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儒茂在县机关办公楼538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242次会议,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现场(符长雨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委常委郑维利、王春天、王小荣、文艳、林高凤、肖春奇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列席会议。


陈儒茂主持会议(符长雨摄)

陈儒茂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第50节。他指出,开展党史理论学习要结合昌江发展实际,找准昌江定位和方向,坚持理论结合实践,全面审视自身工作,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坚持正确的方向引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陈儒茂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林谟谐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涉粮问题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陈儒茂强调,一要坚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把接受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要坚持从纪律规矩的尺度保障此次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的开展,我县被巡察单位要做到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我县专项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坚持从使命担当的角度,强化专项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粮食企业要落实执行责任,切实筑牢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听取2021年上半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的报告。陈儒茂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成效,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与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机结合,扎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助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记者/ 符长雨 李素   

责编/ 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