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昌江支援三亚抗击疫情青年志愿服务队全部平安凯旋(图)
2022-09-21 19:20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21日中午,与三亚人民同心抗“疫”29个日夜后,我县91名支援三亚抗击疫情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返程。至此,我县圆满完成支援三亚抗击疫情任务,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全部平安凯旋。

警车开道迎接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回家

当天中午,91名队员乘坐的大巴车一抵达我县境域内,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1辆警车及6辆警用大排量摩托车列队开道,欢迎他们回家。

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有序进入隔离酒店(冯定坤 摄)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胜卫早早守候在指定隔离点前,与志愿者们挥舞着五星红旗,拉起横幅,欢迎队员们平安归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把身体修养好、把状态调整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

  

欢迎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现场 (冯定坤 摄)

据了解,824日晚,我县派出151名青年志愿服务队出征驰援三亚市吉阳区参与抗疫,主要负责点位管控、物资配送、核酸采样、隔离人员返回服务等工作。工作期间,队员们顶风雨、战酷暑,坚守在基层卡点,与三亚市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共同构筑起一道道严密的疫情防线。

/冯定坤 吉雄 何国志 李锋

/ 陈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