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研讨大行动(已归档)
海钢海矿与昌江洽谈 构建政企合作发展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2017-10-16 09:44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钟芳瑞)1013日,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钢”)、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矿”)与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交流座谈会召开,以贯彻落实省委“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调研成果,密切政企合作,构建政企合作发展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为今后在项目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解决相关问题奠定基础。

海钢在会上介绍了围岩废石综合利用、铜钴尾矿库光伏发电、石碌矿山公园等6个开发项目及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就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与昌江进行了交流。海矿也汇报了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了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上,海钢、海矿党委书记李长征建议将海钢、海矿发展纳入昌江县统一规划,统筹矿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以资本为纽带加强与县属国有企业的合作,建立政企联席会议制度等四点建议。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代表县委、县政府回应了支持建立政企合作发展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同意把海钢、海矿发展纳入昌江县统一规划,支持矿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等意见。

来源:海南日报(012版) 编辑:韩嘉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