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研讨大行动(已归档)
黄金城:建立健全管理机制 依法依规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图)
2019-02-14 16:50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2月13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林建金 钟玉莹)根据县委工作部署,原定于每周六上午开展的“双创双修”卫生责任区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调整至每周三上午进行。今天是2019年春节小长假后第一个活动日,一大早,县委书记黄金城带头深入卫生责任区打扫卫生并强调,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通过法制约束不文明行为依法依规扎实推进我县“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


黄金城参加大扫除钟玉莹 摄)

在县城石碌华兴路,黄金城与卫生责任区责任单位的干部职工一起,深入各背街小巷打扫卫生,并现场查看了各责任单位大扫除情况、开展“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以来的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了解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情况。黄金城对责任区内部分商铺自觉做好“门前三包”、主动配合“双创双修”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采取严厉措施督促门前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商铺进行整改做到规范化经营,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对整改不到位的商铺要坚决取缔。县“双创双修”指挥部要加强环境卫生检查工作,特别是对海钢、海矿区域的检查,对环境卫生整治不力的单位要给予通报批评,督查整改。


黄金城与保洁员亲切交谈钟玉莹 摄)

    

黄金城与市民亲切交谈钟玉莹 摄)

检查过程中,黄金城还与保洁员及市民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全县“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部分责任单位开展“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认为每次检查卫生责任区都有新变化,从最初的环境卫生整治,到现在各种社会文明宣传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墙等等,充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明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


黄金城参加大扫除钟玉莹摄)


黄金城参加大扫除钟玉莹摄)


华兴路路段墙上张贴的社会文明宣传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钟玉莹 摄)

黄金城强调,开展“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需要干部带头,也需要群众的广泛参与,更重要的是形成依法管理,依法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通过法制约束不文明行为。县“双创双修”指挥部要积极向海口、三亚等兄弟市县学习他们在“双创双修”工作和社会文明大行动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扎实推进我县“双创双修”和社会文明大行动。

副县长陈国斌,县政协副主席、石碌镇党委书记郭勇,工管委主任、交通局局长吴增荣参加卫生大扫除。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