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黄金城等县领导分组讨论《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9-01-25 11:03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1月25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 林建金)24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等县领导参加全会分组讨论,与各讨论组成员一起讨论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终止李克明等3人党代表资格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黄金城参加第三组讨论(陈家漠

黄金城参加第三组讨论,和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县委全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黄金城代表十二届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措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顺应时代大势,切合昌江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是指导昌江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的纲领性文件。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一、二、三产业及玉石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生态环境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畅谈感想、体会和下一步工作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传达学习工作,吃透全会精神,按照报告提出的工作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如期建成“山海黎乡大花园”而全力奋斗。

何顺劲参加讨论(陈家漠

黄金城对大家积极畅所欲言给予肯定,认为大家为县委中心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将逐一认真梳理。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勠力同心下,昌江发展思路有力实施、落地见效,发展局面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社会文明大行动、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成绩显著。

林谟谐参加讨论(陈家漠

黄金城强调,新的一年新的目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定位,结合昌江优势特色资源,按照“五地两县”发展格局和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的总体目标,全力打造产业兴盛、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社会和谐“山海黎乡大花园”。他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凝聚力量,在干事中不断增强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以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业绩,共同把昌江建设更美好,切实把“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成为人们的幸福家园。

陈家江参加第二讨论(陈家漠

何顺劲林谟谐陈家江等县领导分别参加了其他小组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