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六届县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4-02-21 21:05 来源: 昌江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221日下午,十六届县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623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陈淑嘉 摄)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听取2023年度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力抓好教育强国建设各项工作部署,争取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按时保质完成反馈问题整改。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质量,稳妥有序推进教师队伍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方针,重视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做好文化传承和文化遗产利用工作。

会议观看了环岛旅游公路走访调研视频。会议要求,要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各司其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抓好风貌管控和整治。改造提升沿线景观,抓好沿线景区、景点垃圾清理,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游玩环境。要加大监管力度。各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明确执法手段和措施,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就抓好近期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节后项目复工工作。县发改委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尚未复工项目的业主单位要下沉项目一线,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尽快复工。要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强化各项经济任务指标调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县政府直属各部门要有序推进工作。要积极谋划亮点工作。县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研提、谋划、推出一批2024年度破难题、创亮点的工作,逐步解决制约昌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掣肘。要扎实做好春节“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活动、安全整治及风险隐患排查、学生开学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 陈淑嘉 钟文

/ 钟潇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