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六届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4-03-01 19:24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十六届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623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陈淑嘉 摄)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警钟长鸣、严防死守、常抓不懈,知责担责、尽职履责。要抓紧行动、争取主动,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点子”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筑牢底板、守住底线,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刘小明省长在《南京居民楼火灾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5人》上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要紧盯重点关键,暗访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压实安全责任,敢于动真碰硬抓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的通知》。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8个方面硬措施落实,确保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抓紧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3月份国家部委开展现场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力争高标准农田3月份开工、10月份完工。要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强化生产用水、农资供应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各类信访件,做到矛盾不上交、化解在基层。

记 者 / 陈淑嘉 陈继泽

责 编 / 陈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