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六届县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4-03-08 21:33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37日下午,十六届县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623会议室召开,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符长雨 摄)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年轻干部培养,以浓厚的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以敬畏之心坚守工作底线,逐步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2024年全省扩大有效投资第一季度现场观摩会暨2024年市县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聚力攻坚抓项目,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力度,不断做到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竣工一批。要奋力冲刺抢招商,精准招引一批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主题民宿、环岛旅游公路驿站、贝类养殖等特色项目。要多措并举促消费,筹划推出系列旅文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质量大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县2023年质量工作情况,要求切实增强质量强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质量提升牵引力,切实增强质量工作整体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2023年审计整改工作情况,并就抓好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加快衔接资金(直达资金)支出进度,加强经济指标调度,全力抓好一季度节点性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问题。


/ 符长雨 何国志

/ 钟潇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