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作风整顿建设举报专区
关于设立作风整顿建设举报专区的公告
2021-09-02 11:05 来源: 发文机关: 省民政厅 【字体:   

关于设立作风整顿建设举报专区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活动,精准纠治作风顽疾,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即日起设立“作风整顿建设举报专区”,受理群众举报,接受群众监督。对举报问题,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有关规定办理。对反映强烈、突出的作风问题,将由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跟踪督办。

举报受理范围:

一是针对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问题的举报。包括传达决策部署流于形式,思想不解放、因循守旧,执行力、落实力不强,责任心不强,不担当不作为,落实环保督察、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整改不力等方面的问题。

二是针对文山会海等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举报。包括学风会风不正,文山会海向基层蔓延,督查检查考核过多,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等方面的问题。

三是针对吃拿卡要、贪污侵占等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举报。包括政务服务不便民,吃拿卡要,与民争利,言而无信,漠视群众利益和诉求等方面的问题。

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仅列举出作风问题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898)12388

举报网址:http://hainan.12388.gov.cn/changjiangxian/,或者微信关注昌江廉政公众号,点击“微举报”专栏(举报时在标题中注明“作风整顿建设举报”字样)

举报来信地址: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100号县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信访室(邮编:572700

举报来访地址: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100号县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来访接待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