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专题会议
林谟谐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2018-11-06 20:49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林谟谐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我县秸秆禁烧和烟花爆竹禁燃等问题

2018 年10 月29 日,林谟谐县长在县机关办公大楼623 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县秸秆禁烧和烟花爆竹禁燃等问题。会议学习传达了省领导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县生态环保局负责人关于我县秸秆及垃圾禁烧和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我县秸秆和垃圾禁烧以及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进行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