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专题会议
昌江召开县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等精神(图)
2019-05-01 22:48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5月1日讯(通讯员陈家漠 林建金)30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在行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3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李科爽 摄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列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及县委常委林琳、林雄、王春天、郭祖梅、文艳、许艳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李科爽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林谟谐主持会议(李科爽 摄

林谟谐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习重在认真抓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省委第三次对接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李科爽 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七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宗教事务条例》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在家的县领导及各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