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专题会议
我县紧急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海岸带保护整改工作(图)
2019-05-29 16:20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5月28日讯(通讯员徐建 钟玉莹)27日下午,我县在机关办公楼五楼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传达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等领导的重要文件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海岸带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钟玉莹 摄)

县委书记黄金城参加会议,并传达省领导关于我县海岸带保护及问题整改问题专项督察工作的最新批示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等领导参加会议。


黄金城讲话(钟玉莹 摄)

黄金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从政治的高度对待这一问题;要成立整改领导小组,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担任组长,尽快落实我县海岸带保护督查整改工作,对省委省政府重点指出的23处违法图斑进行分类排查,并限期依法进行查处,尽快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处置结果;各有关部门要扛起责任担当,每项工作职责要落实到人,县纪委要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问责,将结果汇报到省相关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在镇村显眼位置及道路两旁设置相应指示牌,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海岸带环境的意识;要举一反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海岸带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林谟谐讲话(钟玉莹 摄)

林谟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政府相关报告精神,学会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纠工作,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琳,副县长黄胜卫、县政协副主席李路生参加会议,并就我县海岸带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自规局、海尾镇、昌化镇等单位和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