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落实“六保”】林谟谐主持召开村镇集中供水工程项目推进会(图)
2020-07-30 22:08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7月30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符长雨)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在县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村镇集中供水工程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现场(符长雨 摄)

林谟谐指出,村镇集中供水工程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村民饮用水质量,保障乡镇居民饮水健康安全。

林谟谐要求,要深刻认识村镇集中供水工程的重要性。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和执政为民的责任感,认真研究部署,全力配合协调,克服一切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如期实现通水目标。


林谟谐主持会议(符长雨 摄)

会上,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汇报了昌江县村镇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估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情况。

据了解,昌江县村镇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二期工程,项目服务范围是昌化镇、海尾镇、十月田镇3个镇区及管辖内的村庄,乌烈镇、叉河镇、石碌镇管辖内的村庄。

县财政局汇报了该项目《物有所值评估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方案进行技术审查推进情况;县发改委对该项目以特许经营权项目推进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县资规局对该项目在用地规划及选址上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交流。

副县长陈国斌,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县资规局、县水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