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关注社会热点难点】昌江慈善总会积极发挥慈善自身优势 开创新时代慈善事业新局面(图)
2020-07-31 22:04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7月31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何信伶)31日上午,昌江慈善总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八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县慈善总会以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为宗旨,在善款筹募、社会救助、抗击疫情、捐资助学、慈善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未来将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昌江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何信伶 摄)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远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杰,副县长黄胜卫,县政协副主席杨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何信伶 摄)

会议选举产生县慈善总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苏江山当选县慈善总会第二届会长。

据了解,县慈善总会于2016年成立。近年来,县慈善总会为创建昌江文明的社会风尚、维护社会稳定、助推昌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