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最新解读
如何查询是否获得小客车摇号资格? 省调控办解答市民疑惑
2018-08-23 18:41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作者: 昌江管理员 【字体:   

本报海口8月22日讯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周平虎)22日上午,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海南小客车首期摇号资格审核结果已公布,41264人通过首期摇号资格审核。

  有些市民打电话,向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咨询如何查询是否获得摇号资格,申请指标审核没通过怎么办等问题。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市民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相关链接: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