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 > 建议提案
对昌江黎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15480号的答复
2018-11-08 15:01 来源: 发文机关: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昌江县政府办 【字体:   

                                      B

                                昌交函2018183

对昌江黎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15480号的答复

周霞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老羊地村至姜园村公路桥”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深入老羊地村、姜园村勘察现场,老羊地村与姜园村道路连接不便,需新增公路桥一座。目前,已正式将修建老羊地村至姜园村公路桥列入建设计划予以实施。

感谢您对我县农村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昌江县交通运输局

                          2018726

    抄送: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府督查室。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昌江县交通运输局   李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