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 > 建议提案
昌江黎族自治县林业局对昌江黎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第15514号的答复
2019-10-20 15:31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政府办 作者: 昌江县 【字体:   

                                           C

                        昌林〔201928

对昌江黎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15514号的答复

刘永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提高王下生态补偿标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研究,我局将你提出的提高王下生态补偿标准的建议会同财政相关股室商议。但财政部门已明确我县今年财政压力较大,今年没法安排追加资金。我局建议:首先,具体标准我局将会同县有关单位对其可行性进行论证。其次,待论证得出标准后报请政府常务会议予以审议后跟踪财政列入财政预算支出。

  

                            昌江黎族自治县林业局

                              20191011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督查室。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昌江县林业局冯本庚

联系电话:1397686996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