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索  引 号:00825762-8/2022-53491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昌江县王下乡 成文日期:2022-01-29 01:21
  • 标       题: 王下乡人民政府2021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2-01-29 01:21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有效有效

王下乡人民政府2021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王下乡共制定规范性文件0件,无发生行政许可或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无发生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未进行政府集中采购。收到依申请公开件共0件;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21年0条;机构概况2021年0条;政府文件2021年0条;财政公开2021年0条;工作动态2021年52条。
   (一)加强领导,健全组织。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文件精神,落实部署相关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领导小组,明确具体指导、协调和组织实施信息公开工作,促进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落实信息公开管理责任制,做到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继续保持信息公开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二)完善机制,加强监管。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政务公开长效机制,以制度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发展,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三)明确重点,增强效果。为落实公开办事制度,我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进行公开,确实保证公开透明运行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真正收到实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制发件数

本年废止件数

现行有效件

规章

  0

  0

0

行政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本年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本年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行政强制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本年收费金额(单位:万元)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行政复议

行政诉讼

结果维持

结果
纠正

其他
结果

尚未
审结

总计

未经复议直接起诉

复议后起诉

结果
维持

结果
纠正

其他
结果

尚未
审结

总计

结果
维持

结果
纠正

其他
结果

尚未
审结

总计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顺利。但工作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是信息公开有待加强公开;二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业人员较少。下一步,我主要做好以下几点重点工作:一是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平台、拓展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二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三是强化主动公开监督力度,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全文在昌江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欢迎查阅。如对本报告有疑问,可与王下乡党政办联系(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王下乡中心大道1号,邮编:572722,电话:0898-268815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